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WANTED-青春的鮮血與腦!




你是關心公共事務的熱血青年嗎?
你喜歡觀察與書寫社會動態嗎?
我們徵求青年與稿件!!!

別需要聚焦於南方事物之文章,不論校園、環境、社會、青年就業等均為撰寫範圍,但也十分歡迎全國與全球議題。可以把你的碩士或大學報告改寫成短篇新聞稿投稿喔!

人才方面,希望有關懷社會的青年加入我們的行列,具特殊專長如管理、行銷、公共關係、國際關係、社會學、政治學、經濟學、設計、文學、漫畫、攝影、資訊……或其他只要有心的青年都歡迎加入!

如不便長期配合,亦可據每期報導作回應,或依本報求稿方針投稿。*





加入行南有什麼好處:)


1.我們是一個歡樂且熱血的大家庭,加入後每兩期有新聞寫作培訓班,與實務寫稿經驗和管理組     織運作的演練。可以對媒體與組織運作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2. 好玩,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南部大學生與社會青年!

3. 更具體的關心社會、推動社會改革、讓更多人能關心公共事物

4. 自我成長與學習:

1)批判思考與提問能力

2)主動接觸人與人互動的能力

3)訪問能力

4)有組織的寫作

5)行銷能力

6)組織管理能力

7)攝影與繪畫發表的可能性

8)網路管理與資訊傳播能力







我們是先做為人才作為學生或其他身份。關心「人」的事物是權益也是責任!

歡迎加入我們喔!


加入的聯絡方式:praxis.in.south@gmail.com (鴨子)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