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
行南隨筆

行南隨筆  Preface

   
        久違了,各位讀者。

        歷經三月占領立法院行動的風風雨雨,相信各位在這段期間中,都成長了許多。對行南而言,亦復如是。也許同樣的,你也曾感到熱情、憤怒、失望、期盼,種種複雜的情緒交織,但這並不使我們感到灰心喪志。相反的,是更堅定了關懷這個社會的初心、堅定了對人的信心。

        由於近期行南文化協會理事會將於九月底進行改組,在交接期間,行南季刊將暫時休刊。在此先感謝各位朋友們近三年來的支持!待新的理事會組建完成後,屆時會再決定是否繼續發行或以新的形式呈現。

        第九期是休刊之前的最後一期,本期為各位繼續追蹤消防員的權益問題,究竟現行制度是否合理,又是否如同消防局所說「對警消有利」?另外,也從海科大的退學制度爭議,從「受教權」的角度,來看退學制度是否需要存在於台灣社會。最後,帶領各位讀者認識那位「操練著熟習的動作」、「笑容可掬地詢問您的甜度冰塊」,一位飲料店打工族的心聲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